PXC可编程模块化控制器

PXC MODULAR系列(可编程模块化控制器)

fJ8rEn.png

PXC 模块, TX-I/O 电源模块, 和 TX-I/O 模块

是APOGEE顶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一个高性能的DDC控制器。这种控制器在上位机的情况下,可以单机工作,也能够联网完成一些复杂的监控和能量管理的功能。

100个控制器通过点对点的网络进行通讯。

在自组总线上添加TX-I/O模块和一个TX-I/O电源的情况下,PXC MODULAR系列可以控制500个点。

通过扩展模块,PXC MODULAR系列还可以对分散在FLN上的设备进行监控

TX-I/O电源模块提供了TX-I/O模块和外围设备的电源。多个电源模块的并行使用可以满足对大量I/O点控制的供电需要。

PXC 紧凑型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fJ8sNq.png

是一种高性能的直接数字控制(DDC)的监控设施用控制器,是 APOGEE 自动控制系统的必要组成部分。

PXC 紧凑型系列拥有基于极富创意的 TX-I/O™ 技术的集成输入输出点(I/O),可极大的限度地提高对于节点和信号类型的适应性,并可使空气处理单元(AHU)控制运行于最优方案。控制器可以独立运行或联网执行复杂的控制、监视和能源管理功能,而无需依赖于更高层的处理器。

PXC 紧凑型系列控制器支持下列通讯方式:

  • 以太网 TCP/IP
  • RS-485

PXC 紧凑型系列有 16 点位和 24 点位两种类型,可选择对楼层级网络(FLN)设备的支持(许可)。特定型号能承受更大的温度范围,可用于室外对屋顶设备的控制。

PXC16

除了有楼宇和系统管理的基本功能外,PXC16 控制器提供 16 个输入输出点,其中包括 8 个可软件配置的通用输入输出点。这些点有:3 个通用输入(UI),5 个通用输入输出(U),2 个数字量输出(DI),3 个模拟量输出(AOV)和 3 个数字量输出(DO)。

PXC24

除了有楼宇和系统管理的基本功能外,PXC24 控制器提供 24 个输入输出点,其中包括 16个可软件配置的通用的输入输出点。这些点有: 3 个通用输出(UI),9 个通用输出输出(U),4个超级通用输入输出(X),3 个模拟量输出(AOV)和 5 个数字量输出(DO)。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