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蝶阀

A

电动蝶阀形式,EPDM密封,不锈钢盘或镀镍钢盘,旋转角度90度。阀门前后压差最高可达16 bar,介质温度范围–10 to 80 °C。泄漏等级为A级。整体铸造的标准化顶部安装面可直接安装蝶阀执行器。延长的阀颈给安装和保温带来方便。精加工的阀板能减小对水流的阻力,保证小转矩和长寿命。阀座和阀杆连接处的上下金属环保证了阀座密封圈在阀体内的精确定位,使得工作转矩小,阀座磨损小,寿命长。(DN 50~600)

B

环形,球墨铸铁阀体,带有 EPDM 阀座和上下轴设计。阀座也用作法兰间的密封,介质和阀体之间因此没有接触。阀门内有一个可旋转的阀板(旋转角度 360°)。阀板的位置由位于阀轴顶部的槽口指示。介质温度范围–10to 120 °C。

  • 中线, 双法兰安装
  • 球墨铸铁
  • DN 40...700
  • k vs 55...42,420 m 3 /h
  • 适用于符合 ISO 7005 的 PN 16 配对法兰
  • 密封性符合 ISO 5208,泄漏等级为 A 级
  • 无需维护

蝶阀驱动器

电源电压220~250V,具有现场手动操作、阀位显示及反馈功能。标称旋转角度为90°。为防止阀体内部温度低于露点温度,执行器需内置防凝加热元件。关闭压差为700kpa,能用于开关量(2位)和调节量(0~10V)的阀门。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